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淮北理工学院开展2023-2024第一学期学期第一堂课教学检查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3-09-04 09:15:44

    2023年9月1日是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全校师生满怀期待,迎来了全面恢复常态化教学的首日。在校长杨兵、党委书记朱德顺、副校长汪建利带领下,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第一天的课堂教学质量、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教学情况以及教学基础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新学期开好局。

    开学第一堂课上,教师按照学校要求,对学生开展健康教育,了解学生学业情况以帮助学生更充分的迎接即将到来的课程知识。

    每学期初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教学工作,已成为我校的优良传统,对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助推作用。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持续推动教风学风建设,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服务教学的浓厚氛围,推动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淮北理工学院 2023 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篇:淮北理工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堂课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