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淮北理工学院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郭宗昊 来源:  日期:2022-05-23 16:24:10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的通知》和《淮北理工学院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活动通知》,经二级学院院级选拔初赛、学校校级决赛,现将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日:

    一等奖:朱媛

    二等奖:朱迎雪   王雨晴

    三等奖:朱元超   陈晓雨   杨一鸣

    优秀奖:张远凯   卢镱文   刘娜娜   吕诗琪

    其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皖北片区比赛。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向学校教务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教务处电话:0561-3880187

    教务处

    2022年5月23日

    (文:郭宗昊 / 审核:陈国平)

    上一篇:关于淮北理工学院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获奖情况公布

    下一篇:关于淮北理工学院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