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汪建利率第二检查组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郭宗昊 来源:陈国平  日期:2022-05-06 11:46:14

    根据《淮北理工学院开展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构建安全文明的教学科研环境,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5月6日上午9:00,分管教学副校长汪建利带领教务处、人事处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组成第二检查组对各学院实验室安全情况、设备运行情况及场地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工作。

    检查中,汪建利强调,各学院要认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严守安全红线,要建立完备的实验室安全制度体系,分解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做到责任到人,落实登记报告,在使用实验室前做好报备工作,做好消防措施,确保消防工具可以正常使用。

    检查组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实验室检查后,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学院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

    (图:郭恒奕 / 文:米雪婷 / 审核:陈国平)

    上一篇:我校开展线上劳动教育课程

    下一篇:我校再次进行线上教学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