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考试管理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正文 英语四六级考试
    关于做好2022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10-25 16:56:25

    关于做好2022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为做好我校2022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报名、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31日11:30—11月7日17:00

    2.2022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日期

    (12月10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0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3.日语、俄语等其他小语种下半年不开考。

    二、报名资格

    1.淮北理工学院在籍的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

    2. 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分)才能报考CET6。

    3.四级和六级不得兼报,有违规操作者将取消其考试资格。

    三、报名办法及报名工作的组织实施

    1.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本项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

    2.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3.四六级考试如若出现无故缺考情况,学校将限制无故缺考学生的下一次考试报名。

    四、考生报名流程

    1.考生需要注册ETEST通行证帐号后方可进行报名。

    2.考生报名时必须先查询报名资格,有资格的考生才可以报名。

    3.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4.如有信息错误,及时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0561-3880187)。报名及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出现系统问题,考生可拨打CET报名咨询电话:(010-62987880)。

    5.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2年12月1日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五、成绩报告单

    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陆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六、有关要求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网上报名的宣传工作,尤其要做好在外实习、实训学生的报名宣传工作,确保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如受疫情影响导致不能正常开考,我处将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安排另行通知。

    淮北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2年10月20日

    上一篇: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安排 (淮北理工学院考点)

    下一篇:我校举办四六级考试考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