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考试管理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正文 英语四六级考试
    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3-06-12 15:01:36


    各相关部门、各学院:

    现将我校2023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的有关事宜安排如下,请将通知要求及时传达相关人员和学生,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一、考试时间和考场设置

    (一)考试时间

    我校2023半年CET加考笔试时间为617日,开考科目和时间安排如下:

    日期

    考试科目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617日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617日上午

    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617日上午

    语四级考试(CRT4)

    7

    9:00-11:10

    617日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二)考场设置

    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共2717名,其中英语四级1977,语四级3语四级24英语六级714名。全校共设考场92个。大学语四级考试考场66个,大学语四级考试考场1大学语四级考试考场1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考场24.

    (三)领导小组

     长:杨兵 朱德顺

    副组长:汪建利(常务) 郑来纪

    考:汪建利

    副主考:王家云

    员: 侯为波 朱学道 朱昌杰 吴玲 陈国平

    二、考务:

    (一)考务组(一教121教室):

    工作职责:负责具体考试组织、试卷运输保管保密、巡视员接待、舞弊处理等。

    组长:陈国平

    成员:张拓 郝宗风 黄磊 郭宗昊 米雪婷 郭恒奕 王晓强 郑世慧 金敏 谢紫阳 胡军

    1.考前考场准备:陈国平 郭宗昊 黄磊 米雪婷 郭恒奕 郝宗风 王晓强

    2.试卷接送(早上6:50、中午1200到市教育局考试中心):郝宗风 郭宗昊 谢紫阳

    3.考场设备发放与回收:王晓强

    4.听力播放(8:45):郝宗风 马香玉(监听)

    5.听力试音:郝宗风 马香玉

    6.网络监控:郝宗风 黄磊

    7.考务人员安检:张珊 孙雯

    8. 7:00,保安允许考务人员进场到一教121教室,8:30保安允许考生入场。

    9.试卷发放(8:00/14:00)与收取(考试结束):

    四级考试

    3-4,6-21考场:郑世慧 张拓

    22-37考场:王晓强 金敏

    38-53考场:孟向红 孙雯

    54-70考场:黄磊 张珊


    六级考试

    72-82考场:郑世慧 张拓

    85-97考场:金敏 孟向红

    10.考务信息上报:郭恒奕

    (二)保卫组:

    程坚、王本新、胡军、谢紫阳

    三、监察、巡察组:

    工作职责:负责全程巡考;对考试工作进行全过程监控,接收违纪举报,设置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等。

    组长:孙增响

    英语四级(09:00-11:20)巡考:

    侯为波(一教二楼巡考) 朱昌杰(一教三楼巡考)

    陈杰(一教四楼巡考) 张明玉(一教五楼巡考)

    付金沐(楼巡考) 王源(二教楼巡考)



    英语六级(15:00-17:25)巡考:

    吴玲(二教四楼巡考) 朱学道(二教五楼巡考)

    四、监考安排

    (一)2023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级监考名单(见附件1)

    五、考务工作会议暨监考人员培训会议安排

    考务工作会议暨监考人员注意事项通知定于2023617日(星期)上午730在第一教学楼121教室召开。7:15全体监考、考务人员开始入场签到,全体监考、考务人员必须按时全部参加会议。

    六、注意事项:

    1.请监考人员于617日上午730,下午14:00之前到达一教121教室领取试卷(第一、第二监考同行,监考和考务人员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监考人员领取试卷时要接受工作人员的安检)。两名监考人员必须同时进入考场和上交试卷(两名监考人员确保试卷上交时工作人员清点无误才可离场)。

    2.参考学生必须同时持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三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如身份证或学生证有遗失,请尽早到各自学院办公室开证明(附件9)。

    3.听力试播时间612日(周616日(周五900-1700,请考生在考前按时进入考场所在教室进行试听。

    4.各二级学院于考前组织考生进行考试诚信教育,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附件10(时间地点自定,616日下午下班前各学院统一交给教务处)。负责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于2023616日下午1800前将放置在一教、二教教室里的个人物品全部拿走,并将责任教室卫生彻底打扫干净,课桌椅摆放整齐。负责通知到每一位考生登录教务处网页通知公告栏,认真学习附件3(2023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对考生重要提醒)、附件5(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附件7(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附件8(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违规作弊行为)等文件与规定。

    5.各学院、各部门负责通知到本学院、本部门参加监考和考务人员一定要阅读本工作安排、参加617日上午,730的考前培训(不得缺席),登录教务处网页通知公告栏看四六级考试监考及考务安排,知晓本人监考场次的时间地点和担任的考务工作,认真学习附件4(四、六级考试监考注意事项附件6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守则)、附件7(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6.本次考试一律不安排工作餐。

    七、其它事宜

    (一)本次考试准考证由学生本人在四六级官方网站(网址:http://cet-kw.neea.edu.cn/)自行打印,请监考教师仔细核对学生准考证信息。

    (二)监考教师在考生涂写答题卡时提醒考生我校的院校代码为“34117”,校区代码为“0”,防止学生填、涂错信息,同时要求考生及时将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1的相应位置。

    (三)617日上午考生8:30开始进入考场,下午14:30开始进入考场。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考试结束需佩戴口罩离开。

    (四)教务处负责616日下午布置考场,考场布置完成后封闭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并协调物业做好考试区域消毒工作,消毒后要做好通风。

    (五)为严格考试纪律,坚决制止作弊行为,教务处设立举报电话:0561-3880187、18056181768。凡在考试前以及考试过程中,有学生、监考人员以及考试工作人员违纪作弊者,均可举报。

    教务处

    2023612


    上一篇: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加考考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