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考试管理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正文 英语四六级考试
    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3-12-04 15:31:44

    各相关部门、各学院:

    现将我校2023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的有关事宜安排如下,请将通知要求及时传达相关人员和学生,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一、考试时间和考场设置

    (一)考试时间

    我校2023半年CET加考笔试时间为1216日,开考科目和时间安排如下:


    日期

    考试科目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1216日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1216日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二)考场设置

    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共5570名,其中英语四级4153,英语六级1417名。全校共设考场187个。大学语四级考试考场139个,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考场48.

    (三)领导小组

     长:杨兵  朱德顺

    副组长:汪建利(常务) 郑来纪

     考:汪建利

    副主考:王家云

    员: 侯为波 朱学道 朱昌杰 陈国平 陈杰  张拓 张安宁 周有斌 王广建 吴玲 张明玉 傅金沐 孙增响

    二、考务:

    (一)考务组(一教121教室):

    工作职责:负责具体考试组织、试卷运输保管保密、巡视员接待、舞弊处理等。

    组长:陈国平

    成员:张拓 孟向红 郝宗风 郭宗昊 米雪婷 郭恒奕 张梦梦 王道宽 王晓强 丁光亚 郑世慧 金敏 张熙 胡军 谢紫阳

    1.考前考场准备:陈国平 郭宗昊 米雪婷 郭恒奕 张梦梦 王道宽 郝宗风 王晓强 丁光亚

    2.试卷接送(早上6:50、中午12:00到市教育局考试中心):郝宗风 郭宗昊 谢紫阳

    3.考场设备发放与回收:王晓强 丁光亚

    4.听力播放(8:40及15:40):马香玉 郝宗风

    5.听力试音:马香玉 郝宗风

    6.网络监控:郝宗风 王晓强

    7.考务人员安检:张珊 孙雯

    8.监考费用发放:米雪婷 王道宽 张梦梦

    9. 上午7:30考务人员进场到一教121教室8:00监考人员进场到一教121教室,8:30考生入场下午14:00监考人员进场到一教121教室1430考生入场。

    10.试卷发放(8:00/14:00)与收取(考试结束):

    四级考试1-17考场:郑世慧

    18-34考场:孟向红 金敏

    35-51考场:张珊 孙雯

    52-68考场:李海利 陈志操

    69-85考场:王晓强 丁光亚

    86-102考场:米雪婷 郭恒奕

    103-119考场:张梦梦 王道宽

    120-139考场:郝宗风 郭宗昊

    六级考试147-162考场:郑世慧 张熙

    163-178考场:金敏 孟向红

    179-194考场:米雪婷 张梦梦

    11.考务信息上报:郭恒奕

    (二)保卫组:

    程坚、王本新、胡军、谢紫阳电工1人、校医1人

    三、监察、巡察组:

    工作职责:负责全程巡考;对考试工作进行全过程监控,接收违纪举报,设置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等。  

    巡考组长:孙增响

    英语四级(09:00-11:20)巡考:

    侯为波(一教楼)           朱昌杰(一教楼)

    陈杰(一教楼)             吴玲,傅金沐(一教楼)

    朱学道,张明玉楼)   王源(二教楼)

    张安宁(二教三楼)

    英语六级(15:00-17:25)巡考:  

    周有斌(二教四楼)   王广建(二教五楼)

    四、监考安排

    2023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级监考名单(见附件1)

    五、监考人员培训会议安排

    监考人员培训会议定于2023年1213日(星期下午15:00在第一教学楼121教室召开,所有入职本校后未监考过四六级笔试考试的监考老师必须按时参加会议。

    、注意事项:

    1.请监考人员于1216日上午800,下午14:00之前到达一教121教室领取试卷(第一、第二监考同行,监考和考务人员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监考人员领取试卷时要接受工作人员的安检)。两名监考人员必须同时进入考场和上交试卷(两名监考人员确保试卷上交时工作人员清点无误才可离场)。

    2.参考学生必须同时持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三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如身份证或学生证有遗失,请尽早到各自学院办公室开证明(附件8)。

    3.听力试播时间为127日(周1130-22:001213日(周11:30-22:00,请考生在考前按时进入考场所在教室进行试听。

    4.各二级学院于考前组织考生进行考试诚信教育,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附件9(时间地点自定,1214日下午下班前各学院统一交给教务处)。负责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于2023年1215日下午18:00前将放置在一教、二教教室里的个人物品全部拿走,并将责任教室卫生彻底打扫干净,课桌椅摆放整齐。负责通知到每一位考生登录教务处网页通知公告栏,认真学习附件2(四六级考试对考生重要提醒)、附件4(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附件6(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附件7(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违规作弊行为)等文件与规定。

    5.各学院、各部门负责通知到本学院、本部门参加监考和考务人员一定要阅读本工作安排、参加1216日上午800或下午14:00的考前培训(不得缺席),登录教务处网页通知公告栏看四六级考试监考及考务安排,知晓本人监考场次的时间地点和担任的考务工作,认真学习附件3(四、六级考试监考注意事项附件5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守则)、附件6(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6.本次考试一律不安排工作餐。

    、其它事宜

    (一)本次考试准考证由学生本人在四六级官方网站(网址:http://cet-kw.neea.edu.cn/)自行打印网站将于12月7日9:00开放下载,请监考教师仔细核对学生准考证信息。

    (二)监考教师在考生涂写答题卡时提醒考生我校的院校代码为“34117”,校区代码为“0”,防止学生填、涂错信息,同时要求考生及时将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1的相应位置。

    (三)1216日上午考生8:30开始进入考场,下午14:30开始进入考场。

    (四)教务处负责1215日下午布置考场,考场布置完成后封闭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

    (五)为严格考试纪律,坚决制止作弊行为,教务处设立举报电话:0561-3880187、18056181768。凡在考试前以及考试过程中,有学生、监考人员以及考试工作人员违纪作弊者,均可举报。

    淮北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3年124

     

    下一篇: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的通知